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小白婚禮

今天早上九點起床 他媽的 有夠早阿ㄚㄚ,我都忘記 我上次用鬧鐘是捨麼

時候, 座了差不多50 mins 的車,到達揚聲~~


小白婚禮 第一次看到天主教的結婚儀式,神父好像是日本人,講話 一一歐歐

很難懂~~

中午的把廢吃的蠻爽的!!

後來到小白家去參觀,外觀看起來很像區公所之類的....到三樓有種別有洞天

的感覺,後來很使擔得的 一人出一千跑個馬,我很塞吧的在FT

拿 a high flush!!! the nuts!!!!!!!!!!!!!!!!!!!!!!只有爽ㄚㄚㄚ

ps:看到阿康 gg的臉真爽.

後來我拿一萬出來給大家自由滾,被小白 很塞巴的跑跑花 j high flush 奪下一萬

然後我跟他一人拿一萬來頭對投 44 58 x 他拿45 我還想不拉芙....

被 team pro 恐嚇賭 ps br下 我只能乖乖的馬克

新郎倌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, 相信這個月 右可以尻個100k+之類的

最後祝小白新婚快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